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刘必好一行赴金莎4166官网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68日下午,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刘必好一行赴金莎4166官网调研金莎4166官网主题教育开展及学院建设等方面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和访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各项重点措施进行深入指导。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梁敬国、公司党委书记刘陈、副董事长郭宇锋出席调研会,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刘陈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推进金莎4166官网建设的相关举措,公司党委书记沈召前汇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在思政课建设、团队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必好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果,要求学院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金莎4166官网建设的相关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精准施策、重点发力,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随后,指导组抽取了学院副经理、高级职称教师、青年教师、研究生等代表,召开访谈会,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李智  编辑:刘志强 初审:史献芝 审核:沈召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