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77日,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沈召前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牵头课题,从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沈召前书记强调,调查研究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能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围绕党建引领思政课程建设、思政课青年教师成长路径等主题,俯下身子深入调研,做到了察实情、解难题。

会议要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长久推动。强化理论学习,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书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检视整改,敢于直面问题,按照主题教育整改清单做好整改工作,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紧紧围绕调研主题,深化调查研究,把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智 编辑:刘志强 初审:史献芝 审核:沈召前)